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新赛季不考虑负荷管理 别老拿年龄来刺激我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如今的NBA,“负荷管理”是个越来越流行的话题,火箭、快船等球队的管理层都已经表态会考虑让核心球星在常规赛适时休息。


  不过,已经连续五年出战总决赛的斯蒂芬-库里,却说自己没有这个打算。

 


  “我的态度,是朝着一个赛季打满82场,每场打满48分钟去的。”他说。


  这个目标当然不可能实现,在库里生涯中,他就没有全勤过,过去两个赛季更是缺席了44场常规赛。但不考虑负荷管理,是他的态度。


  明年3月,库里就将年满32岁,是妥妥的老将了。勇士要想继续夺冠,需要他在季后赛保持状态。


  不过库里还是跟媒体开玩笑称,拜托他们不要总提及年龄问题了。“能不能别提醒我这个了,说什么我是队内最老球员,这个标签真的很奇怪。我觉得自己还年轻呢。”

 


  “每天早上我起床都面带微笑,我状态处于巅峰,还能维持很多年呢。也是因为你们总说我最老,现在我可真想念伊戈达拉还有利文斯顿了。”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说球队没有计划为库里负荷管理,“除非有什么必须处理的伤病问题。”


  “对我们来说,更需要讨论的问题在于,是否要增加出场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