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助教邓肯参与马刺折返跑训练 只是太慢像老大爷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大卫-弗洛西斯报道,作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助教团队的新成员,蒂姆-邓肯在球队训练营上一起训练。这个马刺队史最伟大的球星和球员们一起进行了折返跑训练。不过,已经退役多年的邓肯在速度上明显赶不上现役球员们,被远远落在后面,看起来他的动作更像是一个在公园里慢跑的老大爷。

  在1997年NBA选秀大会上,邓肯于首轮第一顺位被马刺队选中。邓肯在NBA的19年职业生涯都是在马刺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9分10.8个篮板3次助攻2.2次盖帽。邓肯一如既往的稳定表现,帮助马刺队成为了近20年来联盟中战绩最稳定的顶级强队。邓肯职业生涯一共帮助5次夺得总冠军。他本人2次拿到MVP,3次拿到总决赛MVP。

  2016年7月11日,蒂姆-邓肯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他长达19年的NBA生涯。在退役之后,邓肯其实从来没有离开过马刺队。他不时地会回到马刺队,与球员们一起训练,指导马刺队球员的成长。

  而随着邓肯、吉诺比利相继退役,托尼-帕克离队,被认为是邓肯接班人的莱纳德和管理层闹翻后出走,马刺队最近几个赛季也出现了动荡局面。在这种情况下,邓肯选择了回归,用自己的方式来报答恩师波波维奇。

  在今年夏天,马刺队助教团队多人离职。乌度卡选择离开马刺,前往费城76人辅助布雷特-布朗。而德高望重的梅西纳则选择重返意大利执教。波波维奇强大的助教团队一下子被挖空。在这种情况下,邓肯主动请缨,向马刺管理层提出了回来担任助教的想法。在新赛季训练营上,邓肯也毫无队史最伟大巨星的架子,兢兢业业地做好了自己助教的工作。邓肯甚至还与球员们一起训练,相信他将会成为波波维奇身边的一大得力帮手。

更多关于"马刺 邓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