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相较年轻球员 老将班子能加快磨合进程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在经过休赛期的自由市场操作后,有多位上赛季的球员回归阵中,比如隆多、波普和麦基。

  勒布朗-詹姆斯也在采访中借此开起了玩笑:“除了地板图案和上空的旗帜,这支球队完全不一样了。”

  除了上赛季的班子之外,湖人的新援之中也多是在联盟中征战多年的功勋老将,丹尼-格林、德怀特-霍华德、杜德利和丹尼尔斯等人皆是如此。

  谈到这个话题,勒布朗也认真指出,相较于以天赋为卖点的年轻球员,这些经验丰富的老将更有助队伍磨合。

  “在学习或熟悉一些战术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省去一遍又一遍的重复演练,这大大加快了我们的进度,”詹姆斯说,“我们并没有在走捷径,只是能够更快的步入下一个阶段。”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