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每天都在训练中和希伯特单挑 他帮了许多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76人球员乔尔-恩比德在训练后接受了随队记者Keith Pompey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球队的新任球员发展教练罗伊-希伯特。

  据此前报道,前NBA球员罗伊-希伯特正式被任命为76人队的球员发展教练。

  恩比德表示:“希伯特的身材非常高大(2米18),我感觉自己每天都在和他一起训练,不停地练一对一。他在训练中给了我许多指导和帮助,希伯特非常强壮,而且我感觉他的状态也很好。”

  “希伯特每天都在训练场,所以我一直有机会和他一起练习,他是个很棒的人,和他一起训练让我受益良多。”恩比德接着说道。

  罗伊-希伯特今年32岁,毕业于乔治城大学,在NBA打了9个赛季,效力过步行者、湖人、黄蜂和掘金,生涯曾两次入选全明星(2012、2014),一次入选防守二阵(13-14赛季)。

  罗伊-希伯特职业生涯共打了66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4.8分钟,得到10分6.3篮板1.3助攻1.7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