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公牛迎来科比! 盼实现崛起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公牛18/19常规赛战绩:22胜60负东部第13,无缘季后赛



  关键引援:科比-怀特(选秀),托马什-萨托兰斯基(交易),赛迪斯-杨(自由球员签约)

  离队关键球员:罗宾-洛佩斯

  公牛在经历罗斯时代和巴特勒时代之后球队迎来了拉文,至今一直处重建状态。上赛季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相当灰暗的赛季,马尔-卡宁赛季伤停,邓恩始终无法打出来,贾巴里-帕克无法融入球队最终被交易,只靠拉文和温德尔-卡特在苦苦支撑,所以公牛上赛季的场均得分排名联盟倒数第4名。



  拉文实际上只适合做一名纯粹的得分手,不适合做组织者,上赛季拉文场均4.5次助攻失误数却高达3.4次,自己单干就完事了。但是他在进攻端尚无统治力,而且防守也算不上出色的情况下,公牛以他为外线核心似乎上限不高,这类球员最强的代表是皮尔斯和甜瓜安东尼,前者是组成三巨头还有一群铁血角色球员才最终拿到总冠军,而安东尼职业生涯离总冠军十万八千里。对于拉文来说,还需要加强短板,提升对比赛的影响力,而不单单只在进攻上表现出色,证明自己能带队赢球才行。



  拉文如今的身边有着两位不错的大个子球员,卡特和马尔卡宁。新秀赛季的马尔卡宁足够惊艳,场均15.2分三分球命中率36%,上赛季他受到伤病困扰,不过场均依旧能拿到18.7分9个篮板,这位芬兰"司机"应该是公牛未来的答案。温德尔-卡特和霍福德的球风有些类似,新秀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0.3分7篮板1.3盖帽,表现中规中矩,球风也朴实无华,是一块出色的冠军拼图。



  本赛季公牛迎来了在男篮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捷克控卫萨托兰斯基。同时公牛在今年休赛期乐透签选中了科比-怀特,这是这一届球员中最有前途的控卫之一,模板是大将军阿里纳斯。科比-怀特有着196cm的身高,以及出色的创造投篮能力。此外公牛还签下自由球员赛迪斯-杨,这是一位拥有丰富NBA经验的大前锋球员,他的存在也许能帮助卡特、马尔卡宁这些年轻内线成长。本赛季马尔-卡宁也将强势回归,球队的实力稍有提升。对于邓恩来说新赛季将成为他职业生涯中相当关键的一年,如果他依旧没能打出来,位置将被科比-怀特或者萨托兰斯基抢走,邓恩目前在市场上的价值非常低,接近零。

  公牛在上赛季末段用帕克交易得到波特做得非常出色,明显补强了球队的外线投射稳定性。帕克不稳定的单打和投射是他难以在球队中站稳脚的主要原因,2014年前三顺位没想到只有恩比德打出来了,有时候命运这种东西也是造化弄人。公牛面对全新的阵容,必须要做出新的排兵布阵。拉文、萨托兰斯基以及奥托-波特能否兼容,邓恩、科比-怀特和卡特能否进一步成长,球队能否有所突破,这些都是下赛季公牛被外界所期待的因素。



  芝加哥公牛依旧奔跑在重建的路上,拉文需要持续提升自己的领袖能力,马尔卡宁要打出更强的侵略性,邓恩、科比-怀特和卡特这些年轻尚有潜力的球员应该快速成长,公牛有望在未来几年变成在东部有竞争力的球队,只是需要相信过程。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