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都期待吗?湖人打勇士勒布朗浓眉组合将重磅首演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湖人主教练沃格尔透露,湖人将在客场同勇士的季前赛上启用勒布朗和戴维斯的组合,这也将是他们第一次在球场上联袂亮相。

  此前,沃格尔表示他不会在季前赛上使用勒布朗很长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勒布朗不会打季前赛。当地时间本周五,沃格尔告诉记者他期待将会在第一场客场对阵勇士的季前赛就使用勒布朗和戴维斯,这将是湖人球迷第一次看到他们的二人组合同场合作竞技。

  湖人同勇士的这场比赛,将由*面向全美直播,打完这场比赛后,他们将启程前往中国,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季前赛。按照日程安排,他们将在上海和深圳同布鲁克林篮网打两场比赛。

  勒布朗率领球队来中国打比赛,上一次还是在2012年,他所在的热火刚刚夺得总冠军,他们同快船打了两场比赛。此外,勒布朗还在2007年参加了中国赛,他所在的骑士同魔兽霍华德领军的魔术分别在上海和澳门打了两场比赛。

  按照正常安排,勒布朗和戴维斯都会首发出场。在湖人之前的训练赛中,沃格尔排出的先发阵容是朗多、格林、勒布朗、戴维斯和麦基,这也很可能是湖人在季前赛的先发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