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新赛季的目标是成为MVP&不断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接受了记者Shawn Grant的采访,以下是采访内容。

  记者:今年夏天你更像是一个说唱歌手而不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是两者兼顾还是说他们之间存在交集?

  利拉德:每天我起床,我会完成所有的篮球训练。所以篮球运动员的职责仍然每天都在继续。然后在一天的晚些时候,我开始接触音乐的所有东西。但今年夏天,能真正参与其中(音乐)是件很酷的事。就我的职业生涯而言,我在音乐上的投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即便如此,它似乎也没有多大变化。

  记者:目前你正在为训练营做准备。ESPN的排名公布了,CJ-麦科勒姆排在第13位。你在前十,但同时你也可以去找ESPN的分析师讨论讨论,你们虽然作为西部决赛的代表,但他们只会谈论湖人、快船、火箭、勇士,而不会提到开拓者。为什么你认为你的团队被轻视了,即使你们去年几乎把所有球队都干掉了?

  利拉德:是的,就是这样。你要谈的是热门话题,而不是我们。我们的市场较小。自1977年以来,我们从未获得过冠军。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表现得很好,我们一直很稳定,不断地出线。我又不负责进行大规模的自由球员收购和大规模的交易。所以和我谈论这件事情并不妥。

  很多分析师说的都是事实,当他们是对的时候,他们就是对的。但当他们犯错时,他们不会为自己的错误负责。他们谈论的是吸引人们注意力的东西,而不是开拓者,你知道,湖人队、快船队、火箭队,这些球队中的任意一个。没错,就是这样。

  记者:除了赢得比赛,你今年的目标是什么?

  利拉德:除了赢得总冠军,我在球场上的目标是成为联盟的MVP。我想在NBA不断地获得冠军。场外,我想推出一张白金唱片。

 

更多关于"利拉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