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鹈鹕改朝换代 充满未知和期待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安东尼·戴维斯注定要离开的情况下,鹈鹕在今夏的引援工作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再加上像是“捡到”的状元签,也许上天都希望给这座城市再一个机会。新赛季的鹈鹕天赋满满又不失即战力,如果金特里能够解决目前阵容持球点过多的情况,或许这支球队可以给外界带来很大的惊喜。

  虽然新赛季的西部联盟将一如既往的竞争激烈,有至少4支球队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鹈鹕想要在改朝换代的第一年就杀入季后赛显得有些不真实,但谁又知道呢?鹈鹕相比NBA中的任何一支球队更有未知性,他们可以根据赛季的进程自由来选择这两条道路。进可鹰击长空、追云逐日,退可鱼翔浅底、等待时机,下赛季对鹈鹕队来说可谓是进退自如。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