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重核球员身高 锡安缩水3cm真实身高1米98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按照联盟规定,对球员的身高进行了重新测量。根据测量结果显示,鹈鹕队的新科状元郎锡安-威廉森真实身高为6尺6(1米98),比他在大学时代上报的6尺7(2米01)矮了3厘米。而独行侠球员巴里亚真实身高为5尺10(1米78)。

  一直以来,NBA球员的身高都是个谜。球员谎报身高的现象非常严重。前段时间,NBA官方出台新规来整顿球员谎报身高的乱象。根据NBA官方的要求,联盟各队要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一周之内重新上报每位球员的身高和年龄,并且确保真实性。

  根据目前报道出来的情况来看,达拉斯独行侠的后卫球员JJ-巴里亚真实身高调整为5尺10(1米78),而过去他一直上报的都是6尺(1米83)。相比之下,巴里亚的身高足足缩水了5cm之多。

  而锡安的真实身高相比之前也矮了3cm。而考虑到锡安欠缺外线投射能力,新赛季预计他可能会打大前锋。而不足2米的身高在大前锋位置上无疑是很矮的了。当然,锡安出生于2000年,今年只有19岁,所以并不排除他进入NBA之后还会长身高的可能性。而在NBA历史上,也并不缺少矮个内线成功的案例。传奇大前锋查尔斯-巴克利身高就是1米98,但是他凭借着一身蛮力硬生生在长人如林的内线时代杀出了一条血路。而锡安在参加选秀时的模板也正是巴克利。

  此外,锡安身体非常强壮,还拥有着超强的弹跳能力和运动天赋。所以,他依旧可以凭借自己的天赋在内线打出一片天地。大学时代,锡安就场均可以抢下8.9个篮板,此外每场比赛还有1.8次盖帽和2.1次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