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尖叫女詹蜜道歉:我也爱国 但追星时间点考虑不周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不少球迷出现在了洛杉矶湖人队在上海下榻的酒店。当勒布朗-詹姆斯出现在酒店大堂的时候,激动地粉丝们一拥而上。其中一位勒布朗女粉丝的举动比较疯狂,不时发出高分贝的尖叫。

  现场视频流出之后,这位女粉丝迅速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很多人表示难以理解她的行为。重压之下,她今早已在微博道歉:

  “不管是那些支持我的还好,骂我的还好!我都在这里向大家说一声对不起,可能喜欢球星是没错,但是真的是我考虑不周,这次出了这个事我就不应该去追星,我知道大家也都爱国!我也爱国!作为球迷我真没考虑这么多政治问题,在这里向大家道歉!是我的错!”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