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手感差!书豪7中1仅11分 倒地拼抢用态度融入球队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前赛西宁站第二天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北京和江苏的比赛中,林书豪的状态不如首秀那般惊艳,全场比赛只有7投1中,还出现了5次失误,不过依靠一次次扛*包式的突破,他用12中8的罚球得到11分,还有3篮板4助攻,并且在场上展现出来很强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北京队最终也以89-68大胜对手。



  在上场与广厦队的季前赛中,林书豪打出了惊艳地首秀,全场比赛18中13狂砍40分,外加6个篮板,遗憾的是他没能带球队拿下胜利,让这场比赛稍显不完美。

  今天林书豪开场就拿出了必胜的决心,尽管自己手感不佳还出现传球失误,但是他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连续用突破和快攻反击冲击对手内线,并且多次站上罚球线,用罚球包揽了球队前6分中的5分。

  在休息一会在次节重新登场后,林书豪先是在外线飙中三分,随后利用挡拆找到篮下的汉密尔顿,精准的传球助后者轻松完成空接暴扣。可惜的是他两次技术犯规罚球只命中一次,球队也一度被追到只差5分。林书豪随后跟汉密尔顿完成空接配合,但他自己仍然没有找回投篮手感,几次上篮都没打进。

  下半场林书豪依旧手感冰凉,但他仍尽力帮助球队:推快攻、主动给队友掩护、抢断,还在一次反击中找到翟晓川,助后者三分命中。这一节林书豪基本放弃了外线进攻,全部往内线突破,但效率并不高,只用罚球得到1分。

  林书豪在第三节快结束时,当时球队已经建立起近20分的领先优势,林书豪在末节也没有再上场。尽管数据上非常一般,但林书豪今天的拼劲仍然值得尊敬,在手感不佳时一次次冲击篮筐造犯规,在高原地区打球也消耗了大量体力。在被换下场后,林书豪仍然专注于比赛,在场边积极地为队友呐喊助威。

更多关于"北京 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