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王思雨加盟新疆女篮 亚洲杯战澳洲曾砍18+4+3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疆女篮正式对外宣布与国家队主力成员、前山东女篮队员王思雨签约。王思雨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中有着出色发挥,并随中国女篮获得最终冠军。之后的篮球世界杯和今年的篮球亚洲杯中,王思雨都入选了国家队大名单,并在关键时刻有精彩的表现。新赛季王思雨将代表新疆女篮出战WCBA联赛。

 


  王思雨身高175cm,体重60kg,场上司职控球后卫,上赛季WCBA联赛场均可以得到11.8分,4.8篮板,4.5助攻以及2.6抢断的数据。


  王思雨在2013-2014赛季加入山东女篮,经过了六个赛季的成长已经成为了山东队的后场核心。2018年8月,王思雨入选了中国女篮亚运会大名单,最终帮助中国队夺得了雅加达亚运会的冠军。随后在西班牙特内里费的女子篮球世界杯中,王思雨持续了精彩发挥,跟随球队获得第六名的成绩。2019年女篮亚洲杯,王思雨再次随国家队出征,最终中国女篮在决赛惜败日本获得亚军。其中半决赛对阵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队,王思雨奉献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惊艳表现,替补出战22分钟贡献了18分4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她用一次次犀利的突破和关键得分以及最后时刻的关键抢断帮助中国女篮赢下了这场艰苦的比赛,也让全国观众记住了这个1米75的犀利控卫。


  王思雨速度快、爆发力强,善于利用速度和节奏杀入篮下得分,同时王思雨也具备优秀的投射能力,具有一颗“大心脏”,能够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球队得分。多年的联赛经验让王思雨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球队指挥官,具有出色的大局观。作为控卫,王思雨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她的突破和大心脏,当属她的抢断能力,职业生涯场均抢断数超过两个,上赛季更是以惊人的场均2.6次抢断荣膺WCBA抢断王。因此,可以想象王思雨的到来对于下赛季的新疆女篮,在攻防两端都将产生巨大的帮助。


  期待王思雨和新疆女篮的表现,期待新疆女篮新赛季向新目标发起冲击!

 

相关新闻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