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兰:续约灰熊因相信莫兰特的潜力 他盘活了球队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灰熊中锋约纳斯-瓦兰丘纳斯近日接受了The Athletic记者Omari Sankofa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球队新秀贾-莫兰特。

  “与灰熊达成续约合同,因为我相信莫兰特的潜力。”瓦兰丘纳斯说道。

  今夏休赛期,瓦兰丘纳斯与灰熊达成了一份3年4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在谈到莫兰特在季前赛的表现时,瓦兰说道:“莫兰特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的运动能力和速度,驾驭比赛的能力,他带给了我们很多优势。很高兴看到他有这样的表现。他给每个人都创造了机会,很多球员都在三分线上接到了他送出的妙传。”

  前三场季前赛中,莫兰特场均上场20.7分钟,得到9.7分3.0篮板7.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