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诺万:罗伯森正稳步进行训练 常规赛揭幕战成疑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俄城记者Brady Trantham了解到的情况,雷霆主帅多诺万仍不确定安德烈-罗伯森是否将出战常规赛揭幕战。

  雷霆将在今天迎来季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灰熊,而罗伯森早已确定不打。同时多诺万还难以确定罗伯森是否能出战当地时间10月23日的常规赛揭幕战。

  “如果他觉得自己的比赛体验还不足,那么我会让他自己去选择是否要打。但我觉得在训练营期间,他只要充分参与了5V5的对阵,那也就八九不离十了,”多诺万说,“近来我们一直在关心他能否以稳定地完成每天预订的训练工作量,而结果证明他做得很好了,考虑到他休息了这么久,这会是个很积极的信号。”

  “现在我们不会急于每天把他放到训练场上找状态,如果这影响到他身体的康复进度,那就得不偿失了。”

  自罗伯森上一次出战NBA比赛,已经过去了18个月左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