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同曦接近签哈达迪 亚洲第一中锋或替“小熊”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北青报”记者宋翔报道,同曦男篮已经接近签下伊朗中锋哈达迪,期望用他来顶替受伤的“小熊”亚布塞莱。


  “消息源,南京同曦队接近签下伊朗中锋哈达迪。目前,亚布塞莱有些伤病。”宋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

  哈达迪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今年已经34岁的他不但代表伊朗队在亚洲赛场上与中国男篮交锋多次,还作为外援代表青岛、四川、新疆等多支CBA球队效力,并且在2015-16赛季帮助四川男篮夺得了队史首个联赛总冠军。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哈达迪在CBA赛上渐渐失去了用武之地。上赛季哈达迪中途加盟新疆男篮,但却在春节前夕被裁掉,他一共为新疆男篮出战22场,场均上场24.3分钟,贡献10.5分10.7篮板,与巅峰时期的状态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离开CBA之后,哈达迪前往黎巴嫩联赛打球,然而在今年男篮世界杯上,他率领伊朗男篮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从而以净胜分的优势力压中国男篮,获得了直通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今年夏天,同曦男篮迎回了曾经执教过球队的主帅崔万军,外援方面选择伊朗外线亚哈查理,并且续约约瑟夫-杨,以及签下“小熊”亚布塞莱。但是亚布塞莱在之前的季前赛里受伤,至今仍未恢复,如果哈达迪加盟的话,他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一些亚布塞莱缺阵造成的损失,另外还能联手伊朗同胞亚哈查理。

 

更多关于"同曦 哈达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