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揭幕战就像开学第一天 非常兴奋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在今日的训练结束后对常规赛揭幕战进行展望。

  “精神上已经准备好了,”詹姆斯说道,“不过就身体角度而言,我们都还在调整至比赛的身体状态,而最佳调整方式就是多打比赛。身体层面,我们还在提升季前赛强度下的体能,克服海外之旅的影响。但由于知道比赛从周二起就算数了,你在心理层面上已经进行了转变。”

  湖人将在新赛季揭幕战中客场挑战快船。回顾上赛季自己从腹股沟伤势中复出的比赛也是客场对阵快船,詹姆斯表示:“是的,那不一样。那是我第一次(作为湖人球员)打快船的主场比赛。你处于同样的更衣室,但你要从球员通道的另一端跑出来(注:斯台普斯中心设有三个更衣室:湖人、快船、客队。),地下停车场也略有不同。我们家人受到的待遇也不一样,并不是说待遇不好,不过那是他们的主场比赛,所以他们在那方面有优势。我没想太多,我确实想过这里总共存在多少支体育队。说到这里,我从克利夫兰过来的,我们那边有三支体育队,一个城市有这么多球队已经很多了。而来到这里就有我们和快船,道奇队(MBL),国王队(NHL),USC(南加州大学)和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还有其他两支职业体育队。还有银河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火花队(WNBA),公羊队(NFL),天使队(MBL),小鸭队(NHL)。”

  由于阿纳海姆小鸭队主场位于洛杉矶附近城镇阿纳海姆,詹姆斯此时反问道:“阿纳海姆的球队算数吗?”一位记者回答:“算的。”詹姆斯说:“算数啊?别给我找麻烦啊,(指向该记者)他这么说的,我不清楚,我不是本地人。阿纳海姆也算洛杉矶的职业体育队,我只是问一个问题,他说的是。好吧。”

  “揭幕战很棒,”詹姆斯说,“我感觉那就好比开学第一天回到学校的感觉。前一晚整理好衣服,那种回归正题的兴奋感。我热爱打球,而且我也经历了生涯中最长的休息时间。以我当前的身体和心理状态,无论我们在揭幕战面对哪支球队,我认为对于电视台,对于你们记者,对于所有人,为比赛造势是你们工作中的一部分。周二是个好日子,应该会不错。不过今天是周日,我会享受今天余下的时光,看看橄榄球,观战我儿子的高中球赛。然后进入周一,我们会在周二到来时再谈论它的,因为我可能不会在明天接受你们的采访。”

  北京时间10月23日10:30,湖人将在常规赛揭幕战中客场挑战快船。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