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普:我需要保持耐心 避免糟糕的投篮选择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季前赛中,湖人客场以103-124不敌勇士。赛后,湖人球员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的感受,波普说:“我感觉很自如,我的比赛节奏很棒,我就是努力打出自己的比赛风格。”

  谈到新赛季在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等队友身边打球,波普说:“这会很棒,当我们的球员回归时,当新赛季来临时,我认为我们会很出色,我们之前的配合效果很棒,我们还需要修正一些方面,我们还有两天时间去做到它。我认为这会非常棒,这些家伙都知道该如何打篮球,他们是球队的领袖,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谈到如何延续自己的投篮手感,波普说:“我的意思是,就是需要保持耐心,稳步前进,不勉强去做一些事情,当对手给我空位机会时就果断出手,避免糟糕的投篮选择。”

  谈到今年的湖人与过去有何不同,波普说:“我们拥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球队有很多老师,我们能够在前往目标的道路上不断学习。球队的化学反应很棒,每个人都为了彼此而战,教练向我们强调了为彼此而战的重要性。能够击败我们的,只有我们自己,这就是我们的想法。”

  本场比赛,波普出场33分钟,16投8中,得到25分4篮板1抢断。

更多关于"湖人 波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