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雷特-布朗:希望哈里斯能够自信地出手三分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在今日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前锋托拜厄斯-哈里斯的外线投篮。

  哈里斯在季前赛期间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5%,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需要他在三分线外有所建树。

  “我们特别需要他,”布朗说道,“事实上,有研究表明,在过去十年里,74%的三分投篮不中是由于力道不足。所以对于我而言,我对此非常关注,我和我的球队待在一起,我和他(哈里斯)待在一起,我希望他的投篮能够借助下肢的力量,我希望他能够自信地出手。如果我们能够做到,即便是投丢了,也可以接受。”

  “我们需要他命中一些三分球,但首先你要敢于出手。”布朗说道。

更多关于"76人 哈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