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船长杰克逊力挺勒布朗:用意是好的 黑粉在诋毁他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最近因为批评莫雷不负责任乱说话而在美国引起强烈反响,坐上了火山口。尽管不少人批评他,但依然有人站出来力挺勒布朗。前NBA球员、有着船长之称的史蒂芬-杰克逊就是其中一个,他在接受美国网站TMZ采访的时候表明了自己支持勒布朗的态度。


  杰克逊告诉TMZ,勒布朗并不是现在一些人说的为了利益就奴颜婢膝、不惜下跪的人,“现在并不是试图要把勒布朗的性格钉在十字架上的时候,我们都知道勒布朗是什么样的人。”

  杰克逊承认勒布朗对这件事情或许会有更好的处理方式,但他认为人们应该停止憎恨他,多去想想他为大家做的好事。

  “他在场外做了那么多事情,我们不能用这次的事件去去摧毁他的名声。他的用意是好的,他也许不知道他谈论的一切事情,但我们都了解他这个人。他的用意永远都不会是坏的,我必须要站出来说出这一点。”

  杰克逊还表示这次试图抵制杰克逊的人都是勒布朗的黑粉,这次正好找个借口借题发挥,“作为一个人,我们都知道勒布朗是什么样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