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谈联手戴维斯:我在与他互相磨炼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谈到了球队前锋安东尼-戴维斯的加盟。

  “当你能够让自己被其他优秀的天赋包围,你会发现不需要对自己的身体再施加全部的压力,身体上的,心理上的,每一个夜晚都是如此。”詹姆斯说道:“这不是说你不用按照以往的方式去带来胜利,而是你知道你的队友们会时刻就位,并准备好上场表现自己,并在每个夜晚都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所以这绝对会有帮助。”

  当被问到2010年与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的磨合过程是否与现在和戴维斯的相处有相似之处时,詹姆斯说:“那是不同的时期,当然是不同的时期。我和韦德的关系远远超出我们组队的时期,我和AD的关系也远远超出队友关系。就是不同的时期,你不能对此感同身受。”

  詹姆斯接着回忆了曾经的热火三巨头时期,他说:“2010年,当我们决定组成三巨头,当时的热度真是相当之高。我说的相当高是指,那就像是我们是史上第一组三巨头一样。就像贯穿整个篮球运动的其他三巨头,像是埃尔金-贝勒、威尔特-张伯伦和杰里-韦斯特之类的,人们好像完全将其忘在脑后。”

  “但现在,这种热度非常宜人,差不多是很棒的68华氏度(20摄氏度)。粉丝们的反应就像是洛杉矶天气中最温和的那一种,这就很完美。”詹姆斯补充道。

  同时,戴维斯说:“当詹姆斯过来挡拆或掩护后顺下,他会吸引大量的防守。通常会有两个人去防他,这会给我留出空位的机会或能让其他队友在弱侧投篮。当我们在挡拆配合中获得越来越多的机会时,我们的进攻效率也就越高。”

  对此,詹姆斯表示他与戴维斯能够互相磨炼彼此,他说:“对我们来说,我们能够挑战彼此,这是和过去一样的事,我挑战德维恩-韦德,韦德挑战我,克里斯-波什;现在我挑战AD,AD挑战我。这绝对是相似的。”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