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兴奋发文赞浓眉:兄弟是个怪兽 跟他合作很爽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首场季前赛大胜勇士,给了全队上下很强的信心。新加盟的安东尼-戴维斯在上半场统治了禁区,轻松拿到22分10篮板的数据,勒布朗则送出8次助攻。

  勒布朗在比赛结束后也专门在Instagram上夸赞了戴维斯的表现,他写道:“兄弟简直就是怪兽!重回上场打比赛的感觉可真好!我现在就觉得自己像个走进糖果店的小孩一样兴奋。每天保持好习惯,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个好的开始。”

  他还发了一张自己怒吼努力戴维斯的照片,两人的亲密关系不言而喻。

  虽然这只是勒布朗和戴维斯作为队友合作的第一场非全明星的比赛,但他们的默契已经非常出色,两人在场的节奏都很顺利。

  早在戴维斯加盟之初,不少专家就表示,不管是对勒布朗还是对戴维斯而言,他们生涯里还从来没有碰到过这么强的队友,两人合作的威力绝对是不容小觑的。

  虽然一场季前赛能看出的东西不多,但正如勒布朗所说,这对湖人来说是个很好的开始,勒布朗和戴维斯如果磨合顺利,成为新赛季的联盟最强双人组绝对不在话下,湖人的冠军希望,也就寄托于此了。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