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将单打乔再度失业 签约1个月后遭活塞裁员放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活塞已经裁掉老将乔-约翰逊,为的是给球队年轻球员克里斯汀-伍德和凯瑞-托马斯腾位置。

  按照规定,如果活塞不在当地东部时间周一下午5点之前裁掉约翰逊,那么他在2019-20赛季的130万薪水将转为被保障部分。因此,活塞决定裁掉约翰逊,后者合同中被保障部分只有22万美元。报道称,约翰逊还在处理脚后跟的伤病,显然,活塞不愿意冒这个风险。

  另外一方面,活塞裁掉约翰逊也是给球队阵容腾位置,球队年轻的大个子伍德和后卫托马斯将获得阵容中的最后名额。

  38岁的约翰逊最近一次打NBA是在2017-18赛季,他在17个赛季的NBA生涯里场均砍下16分,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上赛季,他在Big3联赛里大放异彩,荣膺MVP,并且率队获得总冠军。

  9月份,活塞和约翰逊签下一份有部分保障的合同,期待能够在NBA东山再起。但一个多月后,他就被活塞放弃,让人唏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