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约翰逊:预感到了火箭会在季后赛与爵士相遇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乔-约翰逊所在的火箭在季后赛次轮对阵他的老东家爵士,在本赛季至今的6场季后赛里,约翰逊一共打了25分钟。


  “对我来说,无论打多久,我都会努力上场做出贡献,努力打球,享受比赛,享受当下,看看自己可以看到什么,因为我看待比赛的视角与他们不一样,我会告诉他们应该做出什么样的调整,或者告诉他们将发生什么,需要怎么做,不需要怎么做,所以我一直在跟队友交流,讲出我对比赛的看法来帮助球队。”约翰逊说道。

  约翰逊称他看了爵士之前的比赛,他对于爵士的表现不感到惊讶,他称自己预感到了火箭会在季后赛与爵士相遇。

  “无论是因为什么样的奇怪原因吧,我之前差不多想到了这会发生,当我离开爵士的时候,我仍然在看比赛,所以我在关注爵士,无论是什么奇怪的原因,我感觉我们无论怎么样都会遇到他们,他们的表现一直很棒,刚打完一个艰难的系列赛,但是看到他们一切回到正轨是很棒的事情,要称赞奎因-斯奈德教练和他的教练组。”约翰逊说道。

  约翰逊接着说:“他(斯奈德)夏天失去了很多,依靠一个新秀带领这支球队前进,这需要很多的工作。”

  另外,约翰逊称他不会请前队友们去吃饭,他笑着说:“不,我没有带着他们去吃晚饭,他们队中仍然有些人欠我钱,不过,我不会说出他们的名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