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活塞对交易加洛韦开放 想留伍德和单打乔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底特律自由报》记者Vince Ellis报道,两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活塞对交易加洛韦持非常开放的态度。


  活塞已经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商讨关于加洛韦的交易,但是他明年到期的合同(本赛季薪资730万美元)仍然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障碍。

  根据此前报道,活塞正在探索各种可能的选项,以创造阵容名额来同时留住乔-约翰逊和克里斯蒂安-伍德,这需要做交易才行。

  乔-约翰逊和活塞签下的是一年底薪,256万美元的工资也不是完全保障的。伍德本赛季的薪资也是部分保障,如果揭幕战时他还在球队名单上的话,收入将是822679美元;若在明年1月10日还没被活塞裁员,伍德的薪资将是完全保障的(160万美元)。

  2018-19赛季,加洛韦场均上场21.8分钟,可以贡献8.4分2.1篮板,三分命中率36%。

 

更多关于"加洛韦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