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标?朗多:讨厌KD去勇士抱团 湖人两球星不算多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湖人得到了戴维斯,本来他们还想抢莱纳德,但未果,即便如此,湖人现在也有勒布朗、戴维斯、朗多、霍华德等诸多球星,但朗多却表示,湖人并不算什么巨星堆积的球队。



  在接受采访时,朗多表示,他并不喜欢堆积球星的做法,还特别提到他讨厌当年杜兰特加入勇士。

  “我对那些堆积球星的球队并不是很喜欢,不是很感冒,”朗多表示,“后来加入勇士的那个,我丝毫不喜欢那样的做法。我就是这种好胜之人。”

  朗多当年在凯尔特人时,身边的阵容也是很豪华的,包括皮尔斯、雷-阿伦、加内特,朗多称加内特是他合作过的最无私的队友,他承认当时的绿军也算是堆积球星的球队,但他不承认现在的湖人也是。

  “就只有勒布朗和戴维斯,”朗多说道,“余下的我们,都是角色球员而已。”

  众所周知,在如今的NBA,大的潮流就是一支球队最好有多位球星,这样才可以确保竞争力。勇士当年拿到总冠军实现复兴时,除了伊戈达拉外,依靠的都是本队选秀发展起来的球星,后来,杜兰特加入勇士,这个操作才算是严格意义上的“堆积球星”。

  当然,豪华阵容未必就代表必定夺冠,新赛季湖人到底会有什么成绩,还需要朗多和他的队友们全力以赴。

更多关于"湖人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