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湖人首秀失利 能否借主场之势克爵士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vs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10-26 10:00


  洛杉矶湖人本赛季第一场赛事的表现相当糟糕,球队本赛季在引进了安东尼-戴维斯之后并没有多余的明星球员可以接触,同时缺少顶薪空间,可以吸引强援加盟球队,拼拼凑凑凑齐目前的15人名单。首场比赛面对同城死敌洛杉矶快船。湖人队除了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还有丹尼-格林之外,再也没有一名球员可以得分超过八分。对于湖人队的好消息是,本场比赛球队的老将后卫隆多有机会披挂登场,将最大程度缓解詹姆斯在进攻端承担的组织压力。

  爵士队本赛季引进了灰熊核心后卫迈克-康利,但是迈克-康利在新赛季的首秀让人感到失望,迈克-康利在首战对阵雷霆的比赛中,迈克-康利全场16投1中,只拿下五分还有五个助攻,还好球队的另一名明星球员米切尔挺身而出,单场比赛拿下32分12个篮板,才帮助爵士队在主场以5分优势险胜重建的雷霆。

  两支球队新赛季首秀的表现都让人不能满意,不过相对比之下,爵士队阵容结构更加稳定,并且在内线有大中锋戈贝尔坐镇的情况下,詹姆斯还有安东尼-戴维斯想借内线进攻调动外线投手将相当困难。在湖人队上一场失利的情况下,本场人气不低的湖人队很会吸引更多的筹码,反而更加看好爵士队有望在客场反戈一击。

  推荐:爵士+3.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湖人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