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我看比赛并非消遣而是读书 厄文控球依然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日篮网对森林狼的一场加时大战中,最后时刻厄文绝杀不中,但那一球是在没控制好的情况下又重新救回来的,今天厄文前队友勒布朗也是称赞了厄文的技术。

  我想,对于他来说,就算是脚步乱了,节奏没了,他依然有一个很好的视野,这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方面,我只是希望那些所谓的训练师们也都知道这个招数,说这个技术是真实存在的,”勒布朗表示。

  “我看过他这一招有很多次了,他绊倒了,最让人惊讶的是他依然可以起来,依然有一个很好的出手视野。”

  在昨天的比赛中,厄文常规时间得分已经超过40分,创造了篮网队史上一名球员在开季揭幕战上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加上加时的得分,全场他轰下50分。

  只是比较遗憾的是最后他的出手未能够命中,篮网也是输了比赛。

  另外,除了称赞厄文的控球技术外,勒布朗还聊到了自己看比赛时的一些心态,他表示并不是单纯为了娱乐而看球赛。

  “我不为了娱乐消遣而观看比赛,我是篮球运动本身的一个粉丝,”勒布朗表示,“娱乐消遣对于我来说就如同观看一场音乐会,篮球对于我来说则像是在阅读一本伟大的书,我不认为一本伟大的书是娱乐消遣的项目。”

  这也就可以理解,为什么勒布朗平时经常关注其它球队的比赛了。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