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2中5!整场就78秒"在线" 郭艾伦还活在世界杯吗?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新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辽宁主场90-103负于广厦。前三节状态低迷的郭艾伦,末节一度状态爆发连取7分。不过他的整场状态仍不理想,出场36分钟最终只有12投5中、11分2助攻4抢断的个人表现。

  郭艾伦揭幕战的表现并不理想,仅得12分却送出了6次失误。今晚他开场后迟迟未找到进攻状态,不仅三分跳投不中,就连擅长的突破上篮被对方封堵而落空。进入第二节,他在进攻端的低迷状态依然延续。半场战罢,郭艾伦5投0中,个人一分未得。

  易边再战后,郭艾伦继续在进攻迷失,他的个人攻击迟迟没有建树。直到第三节结束前16.3秒,郭艾伦才在快速中抓住机会,接队友传球反击上篮。尽管胡金秋追防到位将他的投篮帽掉,但裁判吹了防守干扰球、进球有效。郭艾伦就以这样一种毫厘之间的方式,艰难打破了自己的得分荒。

  战至最后一节,郭艾伦终于在进攻端找到了状态。他先是借高位掩护突破直杀篮下,打成一次2+1;接下来在队友防守成功后,郭艾伦接球推反击,助攻后插上的贺天举上篮得分;紧接着贺天举断球,郭艾伦从中过渡球,由史蒂芬森跳投命中,一举打停了广厦。

  比赛恢复进行后,郭艾伦的状态势不可挡。他先是在反击中犀利的突破上篮,高抛打板命中;接下来一个回合,郭艾伦再度充当反击箭头,突破上篮打进还造了犯规。尽管加罚没有命中,但在短短1分18秒的时间内连取7分,那个熟悉的郭艾伦终于回归了。

  随后的比赛中,郭艾伦的状态再度陷入沉寂,只是在双方分差被拉开到16分,才有一次跳投命中再添2分。全场比赛12投5中只得11分的表现,对于郭艾伦来说算不上满意的答卷,他在第四节的阶段性闪光,只不过是整场赛事中的昙花一现。

更多关于"郭艾伦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