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什么操作?孙铭徽27秒内假摔+违体犯规被驱逐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广厦和辽宁的比赛中,辽宁在一度落后27分的情况下在末节掀起绝地反击,而广厦的失误也给了对手无数轻松得分的机会,而越发急躁的广厦球员孙铭徽也在进攻时假摔,被裁判抓到进攻犯规。而在之后的防守回合,他又和史蒂芬森发生冲突,吃到违体犯规后被罚下场。


  末节还剩7分16秒,史蒂芬森的上篮将分差缩小到11分,孙铭徽和史蒂芬森在底线附近身体挨在一起,孙铭徽在史蒂芬森没有任何动作的情况下突然摔倒,敏锐的裁判观察到了这个细节,直接吹罚了孙铭徽假摔,并判了一次技术犯规。


  而比赛进行到6分49秒时,孙铭徽在死球时又和史蒂芬森发生身体冲突,他在抬手肘时和史蒂芬森的肩膀重装,史蒂芬森被掀翻在地,裁判直接给了孙铭徽一个违体犯规。短短27秒内吃到1技犯1违体,孙铭徽也被驱逐出场。

  这个冲突之后,双方又进入胶着中,最终广厦103-90战胜辽宁获得两连胜,对手遭两连败。

更多关于"孙铭徽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