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辽宁高层深夜紧急会议 将找第三外援代替巴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PP体育篮球消息,在开局两连败后,辽宁高层紧急召开了内部会议,会议决定启动寻找第三换外援,更换现在球队的大外援巴斯。

  在昨晚辽宁主场90-103败给广厦队的比赛中,史蒂芬森得到33分9篮板,巴斯仅有10分5篮板入账。辽宁队开赛以来迟迟找不到状态,球队防守和进攻串联方面都出现了不小的问题。在赛季前,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辽宁队的目标永远是最好成绩”,而就辽宁队目前的竞技状态,距争冠行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夏天的东亚联赛中,辽宁队曾签下短工梅杰里,他表现出色帮助辽宁队拿下了该项赛事的冠军,但主帅郭士强当时表示,球队的大外援还会是巴斯,梅杰里也在赛季开始前签约了西甲球队皇家马德里。

更多关于"辽宁 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