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洛杉矶湖人 VS 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洛杉矶湖人 VS 金州勇士



  北京时间:2019-11-14 11:00

  北京时间11月14日早上11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将背靠背移师主场,迎来金州勇士的挑战,经过一个夏季人员变动,两队目前的战绩和人员上可谓天差地别。湖人目前以8胜2负高居西部榜首,而勇士在开赛前失去杜兰特之后,阵中两大主力库里和汤普森又都遭到伤病困扰,之前的“王朝球队”分崩离析,开赛至今只赢得2场比赛,排名西部垫底。

  湖人在今日的比赛中,依靠着库兹玛和詹姆斯最后时刻的几记三分,成功的在太阳主场带走一场胜利,此役詹姆斯拿下19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准三双成绩,库兹玛替补登场也拿下23分,在被猛龙终结7连胜后强势反弹,巩固了西部榜首的位置。且阵中多位角色球员状态正佳,此役迎来实力大打折扣的金州勇士,相信取胜的难度应不会很大,但考虑到背靠背作战的影响,球员的体力问题将会是一大隐患。

  反观对手勇士,现如今的金州勇士早已不是当初那支拥有死亡五小的宇宙勇,杜兰特离队、库里和汤普森伤缺,阵中能扛起球队大梁的只剩下今夏交易换来的拉塞尔,但无奈一众角色球员也不堪大任,上场比赛追梦格林火线复出,可球队还是无奈负于爵士,遭遇到4连败,本场客场挑战实力明显高于自己一档的湖人,要想取胜难度颇大。

  综上所述,本场比赛依旧看好湖人能在主场拿下勇士,考虑到湖人是背靠背作战,体能方面或会受到一定影响,两队打出大分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推荐小分。

  大小分推荐:小分
  胜负推荐:洛杉矶湖人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