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一些人跟我做队友会困难 但我不会改变自己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克里斯-保罗对于队友比较苛刻,喜欢发号施令是出了名的。日前,他也承认一些队友认为和他在一起打球比较困难,但他表示不会改变自己。

 


  最近,保罗在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时接受了采访,他承认自己和一些队友的关系并不好,“一些家伙可能认为和我在一起打球很困难。”


  还在快船打球的时候,保罗就被报道和队友格里芬以及主教练里弗斯的关系不好。后来去火箭打球,他和哈登也被传出关系不睦的消息,尽管两人都否认这样报道的真实性。


  无论如何,保罗说他不在乎,不会改变自己,“我永远都是试图在很高的水平线上打球,做一个好的队友。如果你能应对,很酷,如果不能?我做我能够做的事情。”


  今年夏天,保罗被转会到雷霆,无论他本人还是球队,都认为在这里打球只是权宜之计。但因为保罗巨大的合同,交易难度很大,所以保罗目前只能在雷霆打球,然后慢慢寻找机会。


  目前,雷霆4胜6负,保罗平均每场贡献16.1分3.6篮板5.2助攻。在他不能被交易的状况下,雷霆期待他能够带领年轻的球队走上重建的道路。

 

 

更多关于"CP3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