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夏洛特黄蜂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19-11-14  08:00


  上一场比赛中,黄蜂在客场以106-114不敌76人,球队近期遭遇了三连败,目前4胜6负排在东部第9的位置,虽然最近连败,不过这三场比赛中,黄蜂替补球员表现都还算不错,格雷厄姆目前以场均可以有17.9分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黄蜂在客场以113-109力克马刺,球队结束两连败,贾伦-杰克逊得到24分6篮板5助攻,这是他连续第二场得分20+,近期状态不错。

  两支球队的实力都比较一般,不过要论近期状态的话,还是灰熊更好一些,毕竟上一场他们在客场战胜马刺,是一场含金量不错的胜利,但是在双方过往的交锋往绩中,黄蜂的优势非常明显,他们面对灰熊已经收获五连胜,且五场都是赢球*,心理占据上风,本场黄蜂有坐镇主场,看好他们赢球*。

  让分推荐:夏洛特黄蜂(-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黄蜂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