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宣布与私人教练订婚 他已走出昔日阴霾?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订婚的消息,据了解,他的新对象是一位名叫萨布丽娜-帕尔的私人教练。

 


  在认证的社交媒体账户上,40岁的奥多姆发了一张照片,他坐在一家餐厅的椅子上,而帕尔笑着站在他身后,放在奥多姆胸前的左手无名指上带着一枚钻戒。奥多姆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介绍一下,这是我新的未婚妻,很快她就要成为帕尔-奥多姆太太,她是我的唯一。”


  帕尔今年32岁,她是一名私人训练师和生活教练。根据之前的报道,她在今年8月正式与奥多姆交往,后者当时也是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两人的关系。帕尔很快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钻石戒指,并写道:“我说好的!!!!!”


  在这之前,奥多姆除了是一名篮球运动员外,最出名的身份当属科勒-卡戴珊的丈夫。在2009-2016这7年之间,俩人曾是夫妻关系,但奥多姆之后沉迷毒品无法自拔,被科勒赶出家门。2015年10月,奥多姆在内华达州一家妓院与多位女性连续多天狂欢,并使用了一种草药代替伟哥,或因此身体产生不良反应,出现危急状况,一度出现脑死亡的现象,但最终仍然抢救了回来。


  “我希望自己能更像一个男人,”奥多姆在今年5月接受采访时说道,“这些日子它仍然困扰着我,但我们必须学会在悔恨中度日。”


  奥多姆在1999年第4顺位被快船选中,在之后14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先后效力于快船、热火、湖人和独行侠。奥多姆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3.3分8.4篮板3.7助攻,并且在2009和2010年帮助湖人夺得总冠军,他自己也在2011年拿下最佳第六人的奖项。


  在2015年那次死亡危机过后,奥多姆似乎成长了很多,而这次订婚或许代表他已经走出过去的阴霾,准备开始新的生活。

 

更多关于"奥多姆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