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分析:猛龙阵容不齐 利拉德延续无限火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波特兰开拓者VS多伦多猛龙



  
比赛时间:2019-11-14 11:00

  分析:开拓者上一场客场比赛以99-107不敌国王,他们最近6场比赛输足5场,本赛季的战绩只有4胜7负。利拉德此前对阵篮网的比赛中空砍60分4板5助攻,双十一面对老鹰砍下了30分7篮板6助攻,上一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利拉德得到27分4篮板5助攻,近期他个人火力全开进攻状态出色,不过队友表现不佳仍难挡球队输球。

  猛龙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2.5分,场均失分为106.7分,场均能净胜对手5.8分,目前的战绩为7胜3负,失去伦纳德之后猛龙本赛季的表现依旧出色。猛龙近期开启了连续西部客场之旅,虽然表现不错,但是体能消耗较大。上一场猛龙输给快船,本场比赛OG-阿奴诺比还将因伤缺席,开拓者本场有望趁火打劫。


  推荐:开拓者(-3)

  
信心*:五颗星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