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飛虎無懼遼寧飛豹來襲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晚上,CBA常規賽繼續上演爭奪,其中新疆飛虎將主場迎戰遼寧飛豹。新疆飛虎開季以來連戰連勝,球隊目前坐穩了聯盟一哥的寶座,此番面對還處於磨合期的遼寧飛豹,相信新疆飛虎有力殺敵。

  新疆飛虎上仗延續勝勢,他們經過四節的苦戰,最終以112比107戰勝吉林東北虎,並且打破這匹黑馬的不敗金身,再加上北京鴨上仗也輸球,新疆飛虎目前成為開季以來唯一1支保持不敗的隊伍,同時亦坐穩了聯盟一哥的寶座。今個賽季,新疆飛虎保持了上個賽季的基本陣容,同時亦迎來了周琦和西熱力江兩大悍將的回歸,前者雖然歸隊以來的進攻手感還未找到,但是他的防守對於新疆飛虎來說至關重要。至於周琦歸隊後打出MVP級別的表現,他目前均場拿下24.6分、13.8個籃板、1.2次偷球和2.8個封阻,這位中鋒稱霸內線是球隊保持不敗的最關鍵因素。此外,新球季5場比賽下來,新疆飛虎的進攻火力相當驚人,他們均場拿下127分,這一數據冠絕聯盟。與此同時,新疆飛虎除了進攻火力強勁之外,他們的防守同樣不能忽視,要知道上仗對陣吉林東北虎,這匹黑馬韌勁十足並展開瘋狂反撲,不過新疆飛虎還是壓住了陣腳,並且最終贏下了比賽,他們超級強隊的特質已經展露出來。此番面對連續2次敗在自己手下的遼寧飛豹,新疆飛虎值得追捧。

  目前5仗比賽戰罷,遼寧飛豹在遭遇開局兩連敗後終於找回狀態,他們上仗對陣南京大聖,遼寧飛豹後場雙槍郭艾倫和L.史提芬遜相繼發揮出色,他們二人合力拿下61分、17個籃板和12次助攻,最終以126比107大勝南京大聖,球隊目前迎來三連勝的佳績。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雖然遼寧飛豹最近斬獲三連勝,但是他們目前還處於磨合期,例如主將郭艾倫之前將近1個月沒有進行系統訓練,現在他只能以賽代練,就算這位當家控衛上仗對陣南京大聖斬獲個人得分新高的31分,但是他的心態、身體和傷病亦在恢復當中,這說明了最強的郭艾倫還未呈現。此外,今仗對陣老對手新疆飛虎,這對於遼寧飛豹來說是一場關鍵的比賽,因為在上季季後賽準決賽中,他們在韓德君因傷缺陣的情況下輸給新疆飛虎,如今的韓德君已經傷癒復出,遼寧飛豹已經沒有輸球的理由,要知道如果再度輸給新疆飛虎這樣的強隊,這不利於球隊的磨合進程。陣容方面,叢明晨因傷休戰。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