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只差59分!易建联将超越朱芳雨晋升历史得分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4日晚,CBA常规赛广东东莞银行队客场兵不血刃以123比100击败了四川男篮,球队核心易建联此役拿到31分10篮板的大两双,如此一来,他在CBA的总得分也来到了11106分,距离朱芳雨所保持的11165分的CBA总得分纪录仅差59分。



  阿联本场比赛手感火热,全场16次投篮命中12次,命中率高达75%。在他的率领下,广东队面对弱旅四川队也是打得毫不手软,队内六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还包括苏伟和王薪凯两位替补球员。

  而这场比赛也是广东队三连客的第二场,接下来他们还将做客山东,直到下周二再回到东莞主场,迎战老对手新疆队。而易建联如今距离CBA的得分王纪录仅差59分,只要他能保持状态,相信打破朱芳雨的纪录是指日可待的,且这个时刻很有可能就会于下周的比赛里出现了。

更多关于"广东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