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庆祝甜瓜签约疯狂刷屏 简直比夺冠还激动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将签下卡梅隆-安东尼,很多球员尤其是曾跟巅峰安东尼交过手的老将都在社交网络上为他送上了祝贺。而在这些人中,没人比勒布朗-詹姆斯更兴奋了。


  自从ESPN传出安东尼将签约的消息,他就在Instagram上疯狂刷屏,不到五分钟就刷了快有十条内容,有各种转载消息,也有他自己的感慨。

  勒布朗表示:“恭喜你我的兄弟!回来了!”

  随后他转发了ESPN的报道,又转发了《SLAM》杂志上安东尼这些年来的造型变化,从高中到雪城大学,从掘金时期再到尼克斯时期再到国家队再到他的帽衫造型。

  勒布朗最后还特地发了一张他高中时跟安东尼交手的照片,那场比赛非常经典,引发了全美关注,人气那么高的高中明星,在当时还是比较罕见的。

  勒布朗和安东尼同年进入NBA,一直都是好兄弟,他们曾经商讨过联手的可能,但因为安东尼续约跟他不同步一直没能实现。

  勒布朗一直是球队核心,看着安东尼球队地位下降、不断受到批评,他心里也是不好受的。勒布朗曾公开在媒体上表示希望湖人能签下安东尼,但还是没能实现愿望。前不久他在骑士的前队友帕金斯也透露,当勒布朗还在骑士效力时,也曾想管理层提出签约安东尼的请求,但被拒绝。

  “我亲眼见到他被经理拒绝了好几次,你们怎么能说他没帮过甜瓜呢?”帕金斯说。

  到现在湖人是跟安东尼渐行渐远,但勒布朗看到自己的好兄弟能跟别的球队签约,也已经很高兴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