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8+15雄鹿撞翻公牛 布莱索31+8拉文25+7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8胜3负)继续胜势。阿特托昆博得到38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莱索得到31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高潮确立优势,雄鹿队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24-115击败芝加哥公牛队(4胜8负)。雄鹿队拿到2连胜。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8分、1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布莱索得到31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大洛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公牛队的怀特得到26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拉文得到25分和7次助攻,卡特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1分和8个篮板,杨得到11分和7个篮板,萨托兰斯基得到1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雄鹿队让迪文森佐进入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马修斯三分中的,阿特托昆博打3分成功,雄鹿队以15-12领先。卡特和拉文率队连拿5分反超,阿特托昆博、布莱索和大洛轮流得分,雄鹿队还击7分重新领跑。怀特和马尔卡宁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钟时公牛队以30-22反超。康诺顿还击三分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雄鹿队以30-32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卡特勾手命中,公牛队以46-39领先。阿特托昆博连拿3分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追平比分,哈奇森跳投还击,拉文连中2个三分球,公牛队在半场前3分35秒时以60-55领先。迪文森佐和希尔联手6分让球队再次领跑,怀特和杨各进一个三分球,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66-65领先1分。

  公牛队的怀特上半场得到19分,马尔卡宁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拉文得到10分和4次助攻;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公牛队仍保持领先,萨托兰斯基三分中的,他们以80-75领先。阿特托昆博进攻发力,他连拿6分帮助球队追成82平,公牛队暂停后进攻仍然没有起色,马修斯和布莱索联手6分,雄鹿队以88-82领先。杨还击三分,大洛独得5分,布莱索也有4分,雄鹿队以9-1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97-86领先11分。

  怀特在第四节保持进攻状态,他连得4分,卡特两罚全中,公牛队追至94-100。科沃尔两罚回应,怀特和邓恩轮流投中三分,公牛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字母哥两罚全中,阿奇迪亚科诺又中三分,康诺顿迅速回应三分,雄鹿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以111-105领先。拉文之后试图率队反攻,但阿特托昆博保持进攻状态,他连拿6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雄鹿队以117-112领先。

  拉文突破得手,布莱索两次单打成功,马修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雄鹿队以123-114领先。最后时刻公牛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5-124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拉文、哈奇森、马尔卡宁、卡特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迪文森佐、马修斯、阿特托昆博、大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