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芝加哥街头献爱心 百元美钞亲手赠给小球迷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篮网队在客场以117-111的比分击败了公牛队,厄文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而据八卦媒体《TMZ》爆料,随队赶往了芝加哥的厄文在赛前曾与当地的球迷有着一个非常好的互动,在面对一群孩子时,厄文甚至是当面分发了些百元面值的美钞。

  从公布的视频来看,厄文在球队大巴车前与一群狂热的球迷进行了互动,很多球迷拿着厄文的球衣希望他能够签名,而从背景音中可以听到现场的球迷中有很多孩子。而厄文则询问了是谁在负责这些孩子。一位成年人回答了厄文,而厄文则掏出了现金,并表示,希望能用这些钱照顾好这些孩子。就这样,厄文如此的展现了他超级有爱心的一面。

  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篮网的厄文在开季以来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目前他为篮网队出战11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8.5分5.4篮板7.2助攻,三项数据全部都是生涯新高。但篮网队的战绩只有5胜7负而已。

  本赛季杜兰特是否能够复出还没有定论,起码在常规赛,篮网队还是要依仗厄文的,但如此战绩也让厄文的带队能力再次受到了一些质疑。而此前,厄文在更衣室的负面情绪也引起了篮网队管理层的担忧。

  从此次《TMZ》公布的视频来看,厄文在场外还是保持了一个不错的心态,希望伤愈归来的厄文能拿出更好的带队表现。

更多关于"篮网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