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我凭实力成为球队领袖 这要靠做不靠说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报道,篮网当家球星厄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领袖不是靠口头一再强调,而是靠做,他是凭实力成为球队领袖之一。

  新赛季至今,篮网2胜3负,厄文场均拿下32.6分7.0助攻5.6篮板,数据颇为抢眼。但他在场外的一些行为却引起很大争议,被指责情绪波动很大,不配合球队的集体行动,让大家很为头疼。

  再加上他上赛季在波士顿场内外都引起诸多批评,所以不少人怀疑厄文是否真的是一位合格的球队领袖,能够率领球队前行。

  在接受竞技者采访的时候,厄文提到了领袖能力,“真正的领袖能力来自于你的行动。就‘我是一个领袖’而言,它不是说一直试图过分强调领袖意味着什么,也不是去一再解释。因为真相在于更衣室里不止是一位领袖。”

  被问及上个赛季在凯尔特人的经历是否会影响他今年的做法,厄文很直接地表示他是凭实力做领袖,“这只是让我意识到无论我是否想要站出来说自己是不是领袖,我都会是球队的领袖之一。”

  但正如厄文自己所说,领袖不止是靠说,更是靠做。在杜兰特不在的这个赛季,他将篮网带到什么地步,将决定着他作为领袖的成色如何。

更多关于"篮网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