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太阳内线空虚 鹈鹕伤兵满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菲尼克斯太阳VS新奥尔良鹈鹕



  比赛时间:2019-11-30 11:30

  
分析:菲尼克斯太阳目前以7胜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8名,球队的表现尚可。相比上赛季,本赛季的太阳有大幅的进步和提升,均得分为115分,场均失分为110.4分,场均能净胜对手4.6分,攻防两端表现都比较稳定。太阳上一场以116-120不敌国王,布克上一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出战39分钟,20投10中,三分球6投3中,砍下30分8助攻5篮板2抢断。卢比奥在上一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迎来复出,他本赛季为太阳提供了组织和防守,完美融入球队。不过阿隆-贝恩斯因为右臀撞伤缺席上一场对阵国王的比赛,本场预计继续缺席,艾顿因为违反NBA的禁药条例目前仍处于禁赛期,两大内线都缺席的情况下,太阳内线显得有些单薄。

  新奥尔良鹈鹕上一场在主场以115-104击败实力较弱的波特兰开拓者,英格拉姆发挥稳定得到21分7篮板5助攻。不过本赛季鹈鹕以5胜9负排名西部第11,战绩不佳。鹈鹕的朗佐-鲍尔、约什-哈特、奥卡福和费沃斯这些球员目前都有伤在身,费沃斯和哈特本场预计都将会缺席,鲍尔和奥卡福出战成疑。而且本赛季鹈鹕6场客场比赛仅赢下1场,球队客战能力较弱。本场太阳在主场赢下4.5分的让分*问题不大。


  推荐:太阳(-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太阳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