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紫禁勇士出征「虎」視眈眈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晚上,CBA常規賽繼續進行,吉林東北虎將在主場對陣北京紫禁勇士。吉林東北虎目前深陷連敗的泥沼中,期間球隊攻守失衡,此番面對今季崛起的北京紫禁勇士,吉林東北虎主場不宜過分高估。

  吉林東北虎已經沉淪了多年,他們今季開局一度令人刮目相看,球隊強勢取得一波四連勝,其中逆轉戰勝衛冕冠軍廣東華南虎更是令隊內士氣達到了一個高點。但可惜好景不長,吉林東北虎在第5輪輸給新疆飛虎開始,球隊接連被實力弱於己隊的八一雙箭和山西猛龍擊敗之後,他們遭遇了三連敗的打擊。更為不利的是,在連敗期間,吉林東北虎的攻守較為失衡,得分一場比一場低,上仗更是僅僅得到可憐的74分,此番面對近期整體狀態比己隊更勝一籌的北京紫禁勇士,吉林東北虎主場實在難寄厚望。

  和吉林東北虎一樣,北京紫禁勇士從來都不是一支實力強勁的球隊,不過這種情況從馬貝利今夏執掌球隊之後,北京紫禁勇士實力有了質的飛躍。目前北京紫禁勇士錄得5勝2負排在積分榜前列位置,按照此勢頭發展下去,球隊今季能闖進季後賽的機率確實不小。而北京紫禁勇士能夠排在前列位置,少不了馬貝利的功勞外,球隊管理層今夏的引援也不可忽略,他們引進了攻守兼備的前國手孫悅、上季效力新疆飛虎的王子瑞、個人能力不俗的外援K.福格等多名球員都能在比賽中幫助到球隊,管理層的轉會操作值得稱讚。另外,雖然北京紫禁勇士上仗在京城打比中不敵北京鴨,但其中球隊整體發揮不錯,孫悅更是斬獲全隊最高的21分,而且也只是失了87分而已,北京紫禁勇士防守還是十分穩固的。對己隊更為有利的是,北京紫禁勇士過往5次對陣吉林東北虎贏足4場,球員心理佔盡優勢,此番出征,北京紫禁勇士有望再殺對手。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