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欲開疆「拓」土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常規賽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公鹿將會坐鎮麥拿倫論壇球場迎戰拓荒者。拓荒者近五場輸足四場,球隊士氣低落,兼且他們近五次常規賽走訪公鹿主場全部飲恨而歸,反觀公鹿豪取五連勝佳績,相比較之下,公鹿顯然更值得支持。

  公鹿上賽季在「字母哥」阿迪圖昆保的帶領下一路殺進了東岸決賽,雖然不敵最後的總冠軍速龍,但足以證明他們圍繞阿迪圖昆保的建隊方針是正確選擇。而今季「字母哥」繼續用表現證明自己,上仗對陣鷹隊一役,此子斬下33分、11個籃板、4次助攻、1個封阻和1次偷波的全面數據,同時成為自ABA和NBA合併以來第五位連續10場至少拿下25分和10個籃板的球員。布魯克盧比斯、比迪梳爾和K.米杜頓(今仗因傷缺陣)都是穩定得分點,在他們的帶領下公鹿均場斬下119.6分是全聯盟第二高的球隊。除了得分能力之外,公鹿籃板方面也是統治力十足,他們均場搶下51.7個籃板冠絕整個聯盟。而且公鹿目前取得五連勝佳績,球隊上下士氣高漲,今仗坐鎮主場迎戰殘陣的拓荒者,公鹿毫無不勝之理。

  拓荒者上季以利拿特與麥高林為核心,最終在諸強林立的西岸以第三名闖入季後賽。雖然拓荒者上賽季成績亮眼,但他們最近表現並不出色,近10場比賽輸足8場負率高達八成,在此期間戰勝的馬刺處於連敗當中、鷹隊實力並不出眾,如果按照這樣的勢頭發展下去,別說保住上季常規賽排名,就連能否進入季後賽都是未知數,如此表現實在令人擔憂。不過拓荒者近期還是有一些看頭,皆因他們上週簽下了有著進攻萬花筒之稱的安東尼,他再度回歸賽場相信會吸引不少球迷的關注,需要正視,安東尼上仗雖然正選登場但14投4中、正負值全隊最低,他還需付出更多的努力才有機會在NBA重新站穩。此外,拓荒者目前傷病情況並不樂觀,除了主力H.韋西迪上陣成疑之外、主要核心利拿特更是因傷缺陣,這無疑對連敗中的拓荒者造成更大打擊,更何況此番還要走訪東岸豪強公鹿,各方面都不佔優的拓荒者實在難有勝算。陣容方面,中場紐基和前鋒查克哥連斯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公鹿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