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熱衷西岸「陽」光與海浪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上午,NBA常規賽有一場重頭戲正式打響,兩支青年軍在托金斯迪克度假酒店球場展開爭奪,對陣雙方是太陽與鵜鶘。太陽新賽季一度力克快艇和七十六人奪冠熱門,登上西岸次席,但隨著近4輪比賽輸足3場,球隊逐漸將退出季後賽行列,反觀鵜鶘近期狀態稍有回升,倘若不是隊內傷病過多,或許他們也會像英超車路士一樣,刮起一陣「青春風暴」,今仗這兩支青年軍的激情對碰,比賽極有可能會僵持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

  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開賽至今的太陽,「鳳凰涅槃,浴火重生」非常貼切他們前一段時間的表現。從戰績上來說,太陽著實令人眼前一亮,13場比賽錄得7勝6負不俗成績,你敢想象這是一支上賽季取得19勝63負的太陽嗎?取得如此成績,有三個人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主帥蒙特威廉士,「金童」歷奇盧比奧以及被譽為「高比拜仁」接班人的迪雲布加。正所謂「新官上任三把火」,蒙特威廉士上任後向隊員們傳達了進攻不斷分享球的理念,使得太陽新賽季進攻行如流水,每個人的得分能力都得到釋放。歷奇盧比奧的加盟,很大程度上幫助球隊擺脫多年無組織後衛的尷尬,同時也緩解了迪雲布加組織壓力,讓他把更多精力投入到進攻當中。然而,這支青年軍在比賽經驗、持續力等方面還是稍顯稚嫩,過去4場比賽輸足3場之多,只在東岸另一支青年軍鷹隊身上取得一場勝利。倘若他們能做到忘掉失利,及時調整,或許能與來勢洶洶的鵜鶘一較高下。陣容方面,中鋒迪安祖艾頓繼續停賽;還有中鋒拜尼斯因傷缺陣。

  另一方面,從鵜鶘今季陣容配置來看,各個位置都非常合理。後衛線上有賀列迪、朗素波爾、列迪克、祖斯夏特、E.摩亞等人,鋒線上有施安威廉臣、恩格林、D.米拿、N.米拿尼,內線擁有J.奧卡科,如此合理陣容配置為何沒能取得好成績,罪魁禍首當屬傷病。幸好主帥贊尼敢於鍛煉新人,而且最近在賀列迪、恩格林和列迪克的帶領下,鵜鶘逐漸走上贏球的道路。特別是恩格林,此子自從離開湖人之後,無論是在進攻端、防守端、還是有無球狀態下都打得有聲有色,高效的數據就是進步的最大體現,如果他能一直保持這種狀態到賽季結束,他將會是最快進步球員有力爭奪者。此外,鵜鶘還有一大優勢,就是陣中得分點眾多,你無法預料誰會突然爆發,這一優勢也加大太陽的防守力度。由此可見,今仗在狀態持續下滑的太陽面前,鵜鶘拿到本賽季最長連勝希望非常大。陣容方面,後衛祖斯夏特、前鋒施安威廉臣和法禾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太陽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