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尼克斯主场难产 马刺欲终结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纽约尼克斯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2019-11-24 08:30

  分析:尼克斯上一场以104-109负于费城76人,纽约尼克斯本赛季的战绩为4胜11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2名。尼克斯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只有101.9分排名联第29位,球队的进攻能力较弱,场均失分为108.9分,场均要输给对手6.9分,球队整体实力较弱。

  圣安东尼奥马刺目前以5胜1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2名,马刺目前遭遇8连败。圣安东尼奥马刺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1胜7负,球队的客战能力糟糕。马刺上一场客场以104-115不敌76人,马刺目前遭遇8连败。不过尼克斯是联盟中实力最弱的球队,本场马刺终止连败的机会来了,客让1.5分值得信任。

  推荐:马刺(-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