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南华陈七】NBA赛前推荐:灰熊VS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灰熊VS湖人
  时间:2019-11-24 09:00


  上场比赛灰熊在主场惨败伤兵满营的勇士遭遇2连败,球队表现不佳。目前灰熊的问题在于进攻端,球队由于外线命中率较低,内线空间拉不开,本赛季灰熊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4.1%,排名联赛第22。而且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灰熊在客场29分惨败湖人,球队在心理上处于劣势。

  湖人今天刚刚在客场3分险胜雷霆,球队又取得一波六连胜,目前士气高涨。不过背靠背作战在体能上存在一定的隐患,而且今天这次硬仗对其消耗不小。不过在詹姆斯的率领下,目前排名全联盟第一的湖人攻防效率极佳。詹姆斯今天又送出14次助攻,本赛季场均11.3次助攻排名全联盟第一。

  目前*方面给出湖人-7.5,结合两队的实力分析也算合情合理。而且湖人背靠背作战再加上客场作战肯定能让上盘分流,不会造成热度太高,本场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湖人(-7.5)

更多关于"NBA 灰熊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