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骑士背靠背作战 尼克斯能否主场复仇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尼克斯 VS 克里夫兰骑士

  2019-11-19 08:00


  从两队的赛程上来看,本场比赛克里夫兰骑士是背靠背作战,并且是主客场来回奔波,体能储备可能出现一定的问题。而尼克斯本场比赛是连续第三场主场赛事,相比对手骑士背靠背作战,此消彼长之下,体能优势更加明显。

  两队的伤病情况,尼克斯除了小佩顿还未知是否复出之外,其余主要轮换问题不大。骑士队方面上一场比赛没有出战的小南斯,本场处于赛前决定的名单中,或有机会出战。

  两支球队本赛季上一回合交手,纽约尼克斯主场以21分的劣势不敌克里夫兰骑士。而克里夫兰骑士最近三场客场赛事战绩为2胜1负,唯一一场败仗还是1分不敌费城76人,客战表现不俗。尼克斯出色的锋线群,面对乐福和汤普森组成的内线似乎没有太大的优势,鉴于两队上一回合交手的巨大分差,加上目前尼克斯略显信心不足的让分力度,本场比赛看好克里夫兰骑士不败。

  让分推荐:克里夫兰骑士(受让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骑士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