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龙:绿军今夏有着质的飞跃 沃克很有天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的比赛中掘金96-92胜凯尔特人,赛后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争夺,马龙表示:“这场很艰难,我们打得有些丑陋,这场球肯定不会被载入史册的。两队的防守很棒,但失误太多。”

  谈到绿军,马龙表示:“他们很多球员都在夏天进入美国男篮国家队接受磨砺,所以他们得到了质的飞跃。肯巴-沃克很有天赋,我知道他选择绿军的原因,他为的是在高水平的比赛中竞争,因此他会尽其所能地融入球队,使队友变得更好。当球队需要他时,他无数次这样去奉献自己。”

  目前掘金队已四连胜,马龙并不担心连胜会终止,他表示:“我希望连胜的势头不会终止,如果下场真的输了,那就说明我们的上限还是太低。”

  11月25日掘金将在主场迎战太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