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30+7绿军大胜马刺 沃克26+5+8海沃德伤退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7胜1负)延续胜势。布朗得到30分和7个篮板,沃克得到26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领先优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35-115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5胜4负)。凯尔特人队拿到7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30分和7个篮板,沃克得到26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塔图姆得到1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6分,威廉姆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海沃德得到9分,他在半场前因为左手骨折离场。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2分和4次助攻,米尔斯得到20分,福布斯得到14分,莱尔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阿尔德里奇4投1中仅有3分。

  开场的7平后福布斯三罚全中,马刺队取得领先。凯尔特人队进攻全面开火,沃克和塔图姆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6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9-10反超。米尔斯连拿5分试图追分,斯马特手感奇佳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又连得10分,首节还有3分5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32-17领先。盖伊和怀特联手9分帮助马刺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海沃德连拿5分,德罗赞连造犯规四罚全中,首节结束时马刺队以30-39落后。布朗单节得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泰斯连得6分,凯尔特人队以50-34领先。德罗赞还击4分缩小差距,威廉姆斯、布朗轮流得分,斯马特保持手感再中三分,半场前3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8-41领先。马刺队外线复苏,贝里内利、卡罗尔和米尔斯先后投中三分,塔图姆和布朗联手6分还击,可是绿衫军却在半场前遭遇打击,海沃德在防守时与过来掩护的阿尔德里奇相撞,海沃德左手受伤离场。经过X光检查,海沃德确认左手骨折,美国时间周一他将接受进一步检查来决定是否需要接受手术。

  海沃德的离场丝毫没有影响到凯尔特人队的进攻,沃克和布朗率队又拿6分把优势拉开到19分。卡罗尔回应三分,沃克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72-54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20分,斯马特得到12分;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14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威廉姆斯和布朗联手6分,凯尔特人队以88-68领先20分。莱尔斯突然爆发,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7分缩小差距,沃克用三分球还击,米尔斯替补出场又拿5分,本节还有1分45秒时马刺队追至87-99。塔图姆上篮得手,沃克又是一记三分,凯尔特人队再次拉开比分。米尔斯和阿尔德里奇先后取分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91-104落后。

  马刺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试图追分,可凯尔特人队攻势不减,沃纳梅克两次上篮得手,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3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117-96领先。马刺队暂停后追回4分,沃克三分中的,他和布朗随后又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124-104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35-115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布朗、塔图姆、海沃德、泰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莱尔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